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【季節限定】贈書大行動

在 2009年、2010年的聖誕,我把《童心寫創意》送到全港不同的小學去,得到了校長的回信。今年聖誕,我也計劃把學生圖文集送到不同的小學去。

以下是昔日贈書的證明:(贈書數量多,收到的回覆不多。)

1. 【黃埔宣道小學.蔡婉英校長】

  昨天收到您寄來的《童心寫創意》,實在有點驚奇!因為我是黃埔宣道小學新來的校長,對您未有一點認識,但相信您是一位熱愛寫作和樂於與別人分享的老師,故我也非常高興能看到您的作品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2.【救恩學校.陳梁淑貞校長】 

  正如你所言,我們素不相識,然而,感謝你那份分享的心志,我看了數篇,欣賞你那份赤子之心,更恭喜你擁有一本創作的心血結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【聖博德學校.高明校長】

  本校剛收到你的贈書《童心寫創意》,書籍內容豐富,文章亦有創意和簡潔,令人欣喜,而最難得的是你能以親筆書函予一位不曾相識的朋友,本人十分感動。我實在要為教你的老師和父母親高興,希望你能保持這份本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.【佐敦谷聖若瑟天主教小學.麥天賜校長】

  承蒙 台端惠贈《童心寫創意》新書乙本,內容充實豐富,生動有趣,故事中充滿純真的童年回憶,並鼓勵學生在校園生活中,體驗友情的點滴,發揮無窮的想像力,不斷寫出有創意的作品。謹函 申謝。





** 如欲瀏覽更多,可以登入Facebook,然後點擊「這本相簿」。 






今年的贈書行動
  
  出書成本約三萬(每本全彩印刷連製作等費用),單是2017年,為三位學生出書,差不多花了九萬元。2018也出了三本書。郵寄費用是 $ 7.3。

  今年聖誕,我計劃把學生圖文集送到不同的小學去,與不同學校的師生分享創作的成果。如果你有意支持,請主動聯絡駱老師。謝謝。



** 如欲了解【學生圖文集】,請按以下連結:

http://khlokchinese.blogspot.com/2018/06/blog-post_36.html



(3331)